浅雅

人艰不拆。

【诡秘同人】大家一起来躲猫猫吧(3)

*塔罗会全员愉快的躲猫猫游戏。

*大概会有会外人员随机掉落。

*设定可以参考隔壁愚者大人今天也在撸猫  ,当然不看也完全没问题。

*所有猫都是精分小克,愚者没有上线。

*人设乌鸦鸽鸽的,ooc我的。

*老年人复健,文笔约等于无。







(序) (1) (2) 

——————————————————————————————————

  休警惕地连退三步,靴子用力敲击在青铜地板上,发出沉闷的回响。她抬头再三确认,面前的男人虽然带着兜帽,但休比他矮,可以轻易看见兜帽遮掩住的那张女子一样秀丽的面容。

  A先生看见休激动的动作,古怪地笑了一声。在休警惕不安的视线里,他慢悠悠地开口:“别紧张,我不会主动攻击你,我对你有印象。你,和另一个高挑的女孩儿,你们是一起的,经常来我的聚会。”他低低笑了两声:“你们竟然都和祂有关系,不错嘛。”

  休知道他指的应该是愚者先生,她并不想继续和A先生聊天,所以她很直接的开口问道:“你就是这条路的‘特邀嘉宾’?我要怎样才能获得提示?”

  A先生挑了挑眉,伸出一只手拢了拢袍子,在宽大的黑袍下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缓慢的蠕动着:“提示我这里没有,不过我可以给你开一条正确的路,直到下一个路口前这条路肯定是通向出口的。要试试吗?”他的笑容突然古怪起来,配上他那张秀丽的脸,真真有点瘆人。

  休思考了一下,她不能肯定这会不会给她带来危险,但她也不想依靠别人的力量通关,这会让她觉得自己毫无价值。既然如此,冒这次险似乎是有必要的,毕竟……她没记错的话,A先生是序列5牧羊人,而休现在,同样是序列5,是一名惩戒骑士!

  不知不觉已经是中序列了,这多亏了愚者先生。可是还不够,在这个世界上,序列5能做的太少了……休一面思考着一面随时注意着A先生的一举一动,防止他突然暴起发难。

  我没必要怕他。休心想。

  “请告诉我需要怎么做,才能达到你的要求?”

  A先生并不知道休此时此刻的想法,他听到这话后只是自顾自地低低笑着,渐渐地越笑越大声,张狂的笑声在走廊里回荡,顺着甬道又慢慢远去。休皱皱眉头,随手抓了一下凌乱的金发,手中握紧了军刺,做好了随时战斗的准备,又顾及到规则不敢随意动手。

  这时,梅林带来了“猫”先生战斗力超高的提示,休晃了一下神,却听见耳边突地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声。

  她回过神来,发现A先生不知什么时候停下了笑声,正扶着墙壁疯狂咳嗽。可怖的是,他咳出来的并不是鲜血或内脏,而是一朵一朵伞盖呈深红血色的蘑菇!

  休身上起了一层又一层的鸡皮疙瘩,她强忍着呕吐的欲望,试探着询问:“A先生,你还好吗?”

  A先生一边吐着蘑菇一边像是听到了什么很可笑的东西一样又开始笑:“我还好吗?我当然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抬起一只颤抖的手,摇摇晃晃地指着休,笑道:“你帮我把这些蘑菇都烧了,把所有的蘑菇都烧了,我就让你过去,嗯?”

  休沉默地看着面前的“A先生”,他在咳嗽的时候终于没有心思用袍子将自己遮好,休可以清楚地从黑袍露出的空隙看见里面的身躯——一具完全由蘑菇组成的躯体。

  休深吸口气,低声冲不知道还算不算“A先生”的生物说了句“如你所愿。”,而后抬起右手,掌心正对A先生,威严道:

  “此地禁止真菌生长。”

  这句话落下后,“A先生”身躯一颤,开始寸寸崩解。他秀美的脸庞一瞬变得灰暗,嘴角却勾了起来。

  “吾主……”

  休静静地看着这一幕,直到感觉到左手一痛,一道血淋淋的伤痕出现在了她的手背上。

  梅林时刻带“喵”的声音出现在了她的耳边,宛如恶魔的低语:

  “叮咚~你违反了规则哦喵,你是初犯,就只小小的惩罚一下好啦喵。”

……

  “女王殿下……”

  嘉德丽雅睁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前方那道背对着她静静伫立的熟悉身影。

  贝尔纳黛转身,她的动作不疾不徐,看见嘉德丽雅的时候甚至笑了笑:“嘉德丽雅,我就知道第一个遇见我的会是你。”

  “您,是一名‘特邀嘉宾’?”嘉德丽雅恍然,目光投向贝尔纳黛,欲言又止。

  贝尔纳黛缓缓走过来,抬手揉了揉嘉德丽雅黑色的长发,在她惊喜的眼神中平静开口:“我这里有一个提示,你走到那面墙前去。”

  嘉德丽雅毫不犹豫地迈步走了过去,当她站到青铜墙壁前时,身后传来了贝尔纳黛淡淡的声音:

  “提示是[‘猫’先生的战斗力超高],你可以选择公开或不公开。”

  嘉德丽雅想了一下,说:“公开。”然后回头想看看贝尔纳黛,却发现身后的道路已经空无一人。

……

  奥黛丽在某一个走廊,遇见了有着灰蓝皮毛的缅因猫。

  “我是道恩·唐泰斯。我想,我们见过面,美丽的小姐。”

  大猫深邃的碧蓝色眼眸带笑,优雅地坐在地上,看着从另一边转过身来的奥黛丽。

  道恩·唐泰斯?是这个身份本来的持有者,还是另一个使用者?他应该不是世界先生……奥黛丽想着,她试图用观众的能力对自称道恩的大猫进行观察,却发现自己无法从猫脸上读取表情。

  奥黛丽在心里感叹了一下这件事,面上露出得体的微笑:“唐泰斯先生,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事实上,并不是我找您,只是您恰好出现在了这里。”道恩慢悠悠起身,来到距离奥黛丽三米左右的位置:“以您的聪慧,肯定早已发现,作为愚者先生眷者的我们,在这场游戏里以猫的形态行动。同时,如果我们想要离开自己所在的走廊,必须有一个人带领。”大猫狡黠地眨了眨眼:“您愿意帮助我吗,善良的小姐?”

  奥黛丽嘴角上扬,轻轻欠身:“我的荣幸,先生。”

……

  “所以你真的是夏洛克?”

  红眸的血族一脸怀疑地看着自己怀里正懒洋洋地舔毛的银灰色英短“别是骗我的吧?”

  骗你你也发现不了。夏洛克心想。

  他放下爪子叹了口气,尾巴一晃一晃地搭在埃姆林手臂上:“要我说多少次你才相信?要我重复一下你被乌特拉夫斯基主教关在地下室的时候对我说的话吗?”

  埃姆林立刻摇头:“算了算了,我相信你是夏洛克了,除了你不会再有别人这么恶趣味了。”他顿了顿,疑惑道:“不过你竟然是愚者先生的眷者?我怎么从来没有听你说过?”

  夏洛克把猫脑袋藏在埃姆林怀里,悄悄翻了个白眼,瞎话张口就来:“这种事情怎么会随便说出去啊,我又不知道你有参与‘塔罗会’。”

  “也是。”埃姆林很轻易地相信了这个理由,“就像我是血族的救主,也没有到处向不知道我们血族伟大的愚昧人类宣传一样,这是该有的矜持。”

  不,这不一样,月亮先生你醒醒。夏洛克抬起一只猫爪盖在了脸上,埃姆林恰好低头,看见这一幕后之后手贱的捏了上去:“哎夏洛克,你变成猫什么感觉?会不会不习惯?你说话为什么不像那个什么梅林一样带‘喵’?”

  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句句都是问号结尾!我吐槽很累的!夏洛克面无表情地抽回爪子,四肢一挣就离开了埃姆林的怀抱,冷酷无情地顺着他的肩膀跳到了他的头顶。

  埃姆林:“……你怎么这么重。”

  【猫猫不想搭理你用爪子将你的发型挠成了猫窝.jpg】

  埃姆林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你对我的头发做了什么!”

  可惜他看不见头上的猫都做了什么,想强行将猫拎下来,他又死抓着血族的头发不放,埃姆林试了几次只得放弃。

  “还真变成猫了啊……”他小声嘀咕,注意没有让夏洛克听见。

  他就这么以这副脑袋上顶着猫的姿势拐过了一个路口,迎面撞上了一个精致的人偶。

  埃姆林眼神瞬间直了,虽然他很快反应过来这是节制派那位木偶小姐,但刚一照面的瞬间,他还是恍惚了一下,回过神后就痛心疾首:

  怎么就不是真的木偶呢!!!

  “莎伦小姐?”夏洛克惊讶的声音从埃姆林脑袋上传来。莎伦动作一顿,将原本看向埃姆林的视线移到他糟糕的发型和脑袋上那一只猫身上,素来沉静的嗓音难得的有一丝迟疑:“……夏洛克·莫里亚蒂?”

  “是我。”夏洛克反倒坦然“你就是这条走廊的特邀嘉宾吗?”

  莎伦沉默点头。

  英短用胖胖的小短腿踩了踩脚下血族的脑袋:“埃姆林,这是你的走廊,你得通过考验才能得到提示或奖励。”

  埃姆林:你就不能先从我脑袋上下来吗?






(4) 

————————————————————————————————

此时,一名灾难主祭正过着有猫不敢撸的日子【猫猫叹气.jpg】。

评论(14)

热度(3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