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雅

人艰不拆。

【诡秘同人】是许愿猫!

*莫名其妙讲起了相声。

*迫害全员。




——————————————————————————————————

  一个伦纳德走在街上,捡到了一只猫猫虫。

  伦纳德问:“你是什么东西?”

  猫猫虫说:“我是许愿猫啊喵。”

  伦纳德:“你能干什么?”

  猫猫虫:“你可以向我许下三个愿望喵!”

  伦纳德:“真的吗!你能让我成神吗!”

  猫猫虫:“不能。”

  伦纳德:“那就帮我升到序列1。”

  猫猫虫:“做不到,你太菜了。”

  伦纳德:“啧,那让我家老头重回序列1总可以吧?”

  猫猫虫:“不行,我有单片眼镜PTSD,才不要去阿蒙那里抢非凡特性。”

  猫猫虫:“好了,你已经许完三个愿望了,我走了。”

  伦纳德:“???敢情您不是帮我实现愿望啊!”

……

  一个阿尔杰走在街上,捡到了另一只猫猫虫。

  阿尔杰:“你是什么东西?”

  猫猫虫:“我是许愿猫啊喵。”

  阿尔杰:“是可以许愿的猫还是会许愿的猫,讲清楚。”

  猫猫虫:“你可以向我许下三个愿望喵!”

  阿尔杰:“我许下的愿望你不保证实现?”

  猫猫虫:“好的,这个愿望我收到了,会先实现它的喵。”

  阿尔杰:“……”

  猫猫虫:“你还剩两个不保证实现的愿望。”

  阿尔杰:“我希望战争过后的这些孩子能得到很好的安置,虽然教会已经在这么做了。”

  猫猫虫:“好的喵,这个愿望会实现的。”

  阿尔杰:“最后一个愿望是,我想要一副能够唱出精灵一样歌声的嗓子。”

  猫猫虫:“愿望收到了,可以给你进阶一下,给你一副真实造物主一样的嗓子,高级吧。”

  阿尔杰:“……算了,现在这样就好。”

……

  一个埃姆林走在街上,又捡到一只猫猫虫。

  埃姆林:“你什么玩意儿抢我荫处了快让开啊我要被太阳晒化了!!!”

  猫猫虫:“我是许愿猫啊喵。”

  埃姆林:“许愿猫是吧我许愿你快把这个荫处给我让出来啊啊啊啊!”

  猫猫虫:“好吧好吧,谁让我是善良的许愿猫。你还可以再许两个愿哦。”

  埃姆林:“我想要那个典藏款一万两千镑的等身人偶!”

  猫猫虫:“买不起,十五分钟体验款要不要。”

  埃姆林:“不能长久摆在房间里欣赏的人偶不是好人偶!看在你这么穷的份上,第三个愿望就只要那个新出的限量版五千镑人偶好了。”

  猫猫虫:“死宅你好,死宅再见。”

……

  一个戴里克走在街上,也捡到一只猫猫虫。

  戴里克:“您是什么外面世界的非凡生物吗?”

  猫猫虫:“我是许愿猫啊喵。”

  戴里克:“没有听过……您有什么能力吗?”

  猫猫虫:“你可以向我许三个愿望喵。”

  戴里克:“这样啊,那就希望白银城和月城的人们能够好好的在新世界安顿下来!”

  猫猫虫:“好的喵,这个愿望我会实现的。你还有什么愿望吗?”

  戴里克:“不用啦,谢谢您愿意帮助我,我有什么地方可以帮助您吗?”

  猫猫虫:“谢谢你的好意,不过不用了喵。”

  “我啊,是专门帮助别人实现愿望的许愿猫哦。”

……

  一个奥黛丽走在大街上,同样捡到一只猫猫虫。

  奥黛丽:“您好,请问您是?”

  猫猫虫:“我是许愿猫啊喵。”

  奥黛丽:“您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吗?自己一只待在大街上。”

  猫猫虫:“啊,因为我是许愿猫啊,我存在的意义就是需要有人向我许愿,所以我在等人许愿。”

  猫猫虫:“你可以向我许三个愿望哦喵,要试试吗?”

  奥黛丽:“如果这能够帮助您的话。”

  奥黛丽:“嗯,我希望以后不要再有战争了。”

  猫猫虫:“很抱歉,这个愿望我实现不了喵。”

  奥黛丽:“没关系,我也觉得它实现不了。第二个愿望是,这个世界上没有绝望。”

  猫猫虫:“……抱歉喵。”

  奥黛丽:“最后一个愿望,我希望有帮到你的忙。”

  猫猫虫:“!”

  猫猫虫:“十分感谢您,善良的小姐,你的第三个愿望实现了,您帮了我很大一个忙。”

  奥黛丽:“那就好。”

……

  一个佛尔思走在大街上,被一只猫猫虫绊倒。

  佛尔思:“好痛好痛……你是谁?”

  猫猫虫:“我是许愿猫啊喵。”

  佛尔思:“!!!这是什么小说新情节吗!你可以干什么呀猫猫?”

  猫猫虫:“你可以向我许三个愿望喵。”

  佛尔思:“所有稿子自动写完!”

  猫猫虫:“不行,自己的事要自己干喵。”

  佛尔思:“那就永远不要有人再来催我的稿!”

  猫猫虫:“这个倒是可以,但你的稿费也就没有了喵,确定吗?”

  佛尔思:“那还是算了……有什么能让我完美把稿子咕掉的办法吗?”

  猫猫虫:“不存在的,咸鱼爪巴。”

  佛尔思:“QAQ”

……

  一个休走在街上,撞到了树,树上的猫猫虫掉在了休的身上。

  休:“为什么你就是从树上掉下来的?”

  猫猫虫:“为了给你制造身高被压制的感觉。”

  休:“……我们按流程来吧。”

  猫猫虫:“好的,第一个愿望收到了。”

  猫猫虫:“我是许愿猫啊喵。”

  猫猫虫:“你可以向我许三个愿望喵。”

  猫猫虫:“喵,那么你现在还剩下两个愿望。”

  休:“我想长高。”

  猫猫虫:“不脱离一米五这个范畴倒是可以。”

  休:“我想有双一米二的腿。”

  猫猫虫:“你确定吗上半身三十厘米可是很难看的喵。”

  休:“所以一米五过不去了是吗!!!”

……

  一个嘉德丽雅走在大街上,捡到了一只猫猫虫。

  嘉德丽雅看见猫猫虫的第一眼就觉得双眼刺痛,只能闭着眼睛和猫猫虫聊天。

  嘉德丽雅:“你是谁?”

  猫猫虫:“我是许愿猫啊喵。”

  嘉德丽雅:“可以帮人实现愿望吗?”

  猫猫虫:“你可以向我许三个愿望喵。”

  嘉德丽雅:“我希望你能去到女王身边,把剩下的愿望给她。”

  猫猫虫:“这是两个愿望哦,确定喵?”

  嘉德丽雅:“确定,请您尽快。”

  猫猫虫:“好吧喵。”

……

  贝尔纳黛:“你是谁?”

  猫猫虫:“我是许愿猫啊喵。”

  贝尔纳黛:“出现在这里有什么目的?”

  猫猫虫:“嘉德丽雅将剩下的一次许愿权移交给了你,你有什么愿望吗喵。”

  贝尔纳黛:“……”

  “我想,我爸爸好好地回来。”

  “我会尽力的。”

……

……

……

小剧场:

不可期冀之愿

阿尔杰:“我希望小时候有加入风暴教会唱诗班。”

世人痴念之妄

埃姆林:“我希望能够集齐我喜欢的大师的所有人偶作品。”

奇迹未降之处

伦纳德:“我希望队长和戴莉小姐他们能够复活。”

评论(33)

热度(80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